1970年,高文婉女士夢想能有冰淇淋口感與剉冰質地的冰品而發明出〝雪花冰〞,並在台灣虎尾鎮的〝高進商行〞開始販售。滿懷對品質的熱忱與追求,她從那時就一直堅持使用質量上乘且天然純正的原料。

1982年〝雪花冰〞正式註冊並於台灣高雄創立翔美食品(CHARMY),嚴選紐西蘭牛奶為牛奶冰磚的主要食材,直到多年後才找到台灣雲林的完美花生,而做出濃郁香醇的花生雪花冰磚。

Charmy Snow Ice因口味獨特、細緻爽口,用料實在,照顧到消費者的健康,屢獲台灣國際優良食品暨設備及台北國際食品工業設備優良食品,評鑑會頒發金牌獎。

1983年,改革以企業公司型態經營,即成立翔美食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(CHARMY FOOD CO., LTD.)。斥資在高雄縣大發工業區購置廠地和半自動化產機器,設立千坪之半自動化廠房以及擴大生產線,2015年CHARMY全面進入自動化生產。

主選單

聯絡我們

總公司: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15號10樓之2
統編:22700858
電話:886-7-726-2306
信箱:service@charmyfood.com.tw

關閉